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

《情两牵》

唯一的中文频道CCTV-4,每天唯一的期待电视剧《手心手背》,看样子快大结局了。
台词不错,片尾曲更好。汪正正,就是唱《超越梦想》的。

情两牵
=====
花开了,
天涯的路总有尽头.
欢喜中该结束你的守侯,
还是剪不断,丝丝情仇,
我只有频频回首.
天黑了,我不知该往哪走,
黑暗中我只想握你的手,
前方路遥遥,无边烦忧.
听风雨不眠不休,
看纷纷绕饶的世界,
你的爱明明灭灭,
心不论层层叠叠,
走走歇歇,有爱有泪,活的才真切.
看纷纷绕饶的世界,
情两牵天都割不断,
我不管朝朝夕夕,月圆月缺,
有没有回应,我都会追随.


黑暗中我只想握你的手。说感情细腻,那还是中国人。----黑暗中,我只想握你的手。

没有评论: